測試 YUI (I)

The following examples had been tested on Mozilla's Firefox and Microsoft's IE. The document is provided as is. You are welcomed to use it for non-commercial purpose.
Written by: 國立中興大學資管系呂瑞麟

請勿轉貼


在這個範例中,我們選擇在網頁上產生一個文字的輸入欄位,在這個欄位,我們希望 使用者輸入姓名,當使用者在確定按鈕上點一下的時候,這個網頁會呼叫後端的一個 servlet,後端的 servlet 會把使用者的姓名(例如:老呂)加上一些其他的字串, 而以 "老呂,歡迎使用 YUI" 字串回傳給網頁,並由網頁以跳出的視窗把訊息呈現 出來。你可以試著把訊息改成 "老呂,現在的時間是 xx 點 xx 分"。

姓名:

說明:


Last Updated:
Written by: 國立中興大學資管系呂瑞麟